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掉過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掉過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討厭我,喜歡你,這是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為什麼?你還騙我,騙我說他喜歡我?每當我自信滿滿地從他身邊走過,他都不會看我一眼.這,就是你所謂的他喜歡我嗎? 

 後來,你把我的相片給了他,並告訴他,我喜歡他.第二天,有同學在垃圾桶里撿到那張相,那張讓我恨你的相. 

 如今,你和他在一起了.我,還要原諒你嗎?一個背叛朋友的人,值得原諒嗎?有的朋友說你不值得原諒.但是,我還是原諒你了. 

 說就說是原諒你了,但我心裡還是不舒服,還是有點恨你. 

 曾經,我和你的感情是那麼好,可現在,你卻為了所謂的愛情而放棄了友情.難道是我做錯了什麼嗎?你要懲罰我?那,我向你道歉.你會回到我身邊嗎?不會了,是吧?也對,你有了他,還會需要我嗎? 

 其實,很久以前我就不喜歡他了.因為,你喜歡他,犧牲的一定是我.所以,我要忘記他.我也向你表明過心意,為什麼?你不相信我,什麼也不說就捨棄我?放心,我不會搶了他.你相信我,好嗎? 

 在你眼中,我們的友情不會是一文不值吧?幾年的感情,難道就比不上一個他? 

 以前,每當你生我氣時,都是我低頭跟你道歉,不管是誰對誰錯.現在,還要我底下頭嗎?呵~我嘲笑自己的自作多情.在你新里,我什麼也不是. 

 算了吧,我尊重你的意思,我不會再做那些傻事. 

 這個季節, 

 躲在無人?A地方

  哭到微笑,哭到心涼

您正在瀏覽: 忘掉過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掉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