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不能忘掉國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能忘掉國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不能忘掉國恥,也不能忘掉先軀們用鮮血打下的江山,所以我們應該好好學習,用我們的知識來報答祖國,我甚至可以想象那時的情況有多麼危險,多麼困難,你們英勇無畏,忠貞不屈。

  作為生在新中國、長在新中國的當代人,珍惜今天的幸福,緬懷先烈。一謝為新中國的建立流血犧牲的革命先烈,不是他們的浴血奮戰,不會有我們今天新中國。二謝為新中國的發展流血流汗的先烈,沒有他們的辛勤付出,就不會如此發展的新中國。三謝正在為新中國的發展努力奮鬥的勇士們,是你們的奮力拚博,讓新中變得如此強大,立於世界東方。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各位先烈們,一路好走啊!一祭先賢,敬意綿長;二祭先烈,激情滿腔;三祭先人,真情難忘。正是先烈們用殷紅的鮮血,書寫了愛國主義最壯麗的詩篇。在清明節到來之際向所有先烈致敬!我要努力學習,珍惜時間,求取上進,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美好的未來,把祖國變得更加輝煌璀璨!

  初一:honeymin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能忘掉國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能忘掉國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