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色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春天是綠的,因為它讓樹枝吐出了綠油油的嫩芽;有人說春天是紅色的,因為它讓映山紅花張開笑臉,散發出誘人的芬芳……而我說春天是五彩繽紛的。 

  我們學校里的操場門口,有一株頑強的小草。它是在磚瓦縫裡頭的,它不知度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像哨兵一樣站崗着,它一直被我們踐踏着,它不求我們給以他什麼,只求能為人間增添色彩,它就像一堵永不倒塌的牆。永遠那樣翠綠,這就是堅強的綠色! 

  在校園的後山,點點滴滴的桃花像繁星一樣點綴着這片空空蕩蕩的黃土地,送上一點小小的禮物。撲鼻的芳香令人留連忘返。這一個個小小的花骨朵,有的靜靜地飄到人間,幸福地享受春天的溫暖;有的剛剛從樹枝上探出獃頭獃腦的花苞,來看看這美妙的世界。這是美麗動人的粉紅色。 

  白玉蘭一排排挺立地站着,花是那樣的潔白像一朵朵小小的雲彩,想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在空中旋轉時,像芭蕾舞演員一樣。 

  燕子從南方不辭辛苦的趕來參加這場春天的盛會。它們為了參加盛會,飛過千山萬水,不知掠過了多少危險的地方。雖然沒有牡丹那樣秀麗,也沒玫瑰那麼紅艷,但也給春天增加了一點活力。 

  大自然是多麼美麗,多麼迷人,每種生物都有它獨有的色彩來回報哺育它的大自然。啊!春天,你的色彩多麼鮮艷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