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色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色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像一位畫家,給我們帶來了五彩繽紛的世界。

  她把麥苗塗上了綠色。你瞧,麥苗們穿上了綠色的外衣。麥苗一大片一大片的,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絨絨的地毯。一陣春風吹過,麥苗隨風搖動,好像波浪起伏的大海。

  她把桃樹塗上了粉紅色。你瞧,就像給桃樹披上了一條粉紅色的圍巾,像一片燦爛的朝霞,還像給桃樹穿上了一件溫暖的粉紅色外衣。我想,這下桃樹不會冷了吧。

  她把花塗上了五顏六色。你瞧,有紅色的月季花,有黃色的迎春花,有藍色的蝴蝶花,有紫色的紫丁香……,五彩繽紛的花引來了一隻只蝴蝶,在花上自由自在的飛翔。還引來了一隻只可愛的蜜蜂,它們一邊嗡嗡嗡的唱着歌,一邊採花蜜,還像對花兒說“今年你們的花蜜真甜啊!”

  春天真美麗啊!像一幅五彩的畫!二年級:柳絮飄雪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色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