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笑的一巴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笑的一巴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忘不了,真的忘不了

  17年來

  她第一次煽了我一巴掌

  而我,摸着被打的臉

  笑着看着她!

  她,我的姐姐,不,想到這兩個字就讓我厭惡,不知為什麼,從小到大,我一直都討厭她,沒錯,她也討厭我,可我們還是相處在一起了,誰讓我們是一個肚子里走出來的!

  我17歲了,看起來卻像個小孩子,長不大,可我的思想早成熟了,我只知道沒人理解我,相信我,孤單我早已習慣了,她?是個錢迷,花錢如流水,爸媽攢下的錢快被她花完了,她反過來還要倒打一耙,說是爸媽的錯,這還是人嗎?這簡直是畜生!

  對她越來越恨的事發生在中秋節的前一天,她又和媽吵起來了,我也火了,吵了她罵一句"滾,叫求了"她走到我面前,把我推倒了,大聲的罵我,我感到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恨,剛要起身,卻!

  啪好清脆的聲音,我的臉轉到了右面,我聽到了媽媽的喊聲和她的哭聲,摸着自己的左臉,一點都不疼,我笑了,第一次啊,我從沒挨過巴掌啊,哈哈,看着她因哭而變的丑了的臉我笑的更深了,左手的食指指向她,笑着說:"你有種"她又開始罵我,而我一句都沒聽進去,左臉開始發燙,發麻!

  我哭不出來,真的,心裡的感覺我不知道!

  第一次挨巴掌啊,我以為我會哭,沒想到會是這樣的感覺,我的心中只有對她的恨,她沒資格打我,從來的沒有,我早晚會還她,還她雙倍的!

  我不記得自己那天幹了什麼,只記得那天我一直笑,她們一直哭,我背起書包,走到門口,對她冷冷的說:"老子以後再叫你姐老子就不是人,靠,老子還要上學了"我冷靜的走出了家門,後面又是吵吵聲!

  好可笑啊,是吧?是啊,那時的我像是失去理智般,沒有人敢說話,只有恨,

  我們永遠也回不去了

  因為我恨她,永遠恨!

您正在瀏覽: 可笑的一巴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笑的一巴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