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一堂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堂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已是兩年前的一堂課了,它始終是我最難忘的一堂課。

  那天,在下課的前幾分鐘,我們的班主任——數學老師還是像往常一樣,輕聲地對大家說:“同學們,快下課了,有什麼問題?都提出來吧”,這時,同學a站了起來,提出問題,這個問題很抽象,大概記不清楚了,提出后,老師示意他坐下。

  於是,老師拿出筆在紙上解答着大家也都在注視着老師,這時,我注意到老師的眉頭緊鎖,那時我還認為我的眼睛花了,因為每次同學提出的問題,老師都是很快的解答出來,用過的時間也就在幾分鐘之內,但是事實並不是這樣。

  老師還仍然在紙上寫着,她的眉頭真的緊鎖了,此時,我看到其他同學也在緊緊的注視着老師,大家都在等着老師的回答,老師開始有點急躁了,這時,我看到老師臉上的汗珠,那一顆豆粒大的汗珠落了下來。

  全班靜悄悄的,就在這時,“叮鈴鈴”,下課的鈴聲打響了,但老師還是沒有解出那道題,全班同學的眼睛都集中在了老師的身上,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

  突然,老師站了起來,對大家說:“這道題我不會”,她的聲音斷斷續續,同學們相互議論着“她可是全級頂尖的數學老師啊,每年都是因為教學質量好從而獲得榮譽證書的啊,怎麼可能不會呢?我在心裡暗想,或許她可以為維護自己的面子從而亂說一通,搪塞過去的,也不會弄到這個局面啊。

  這時,老師說話了,:“同學們靜一靜,我不會因為愛護自己面子,從而交給大家錯誤的答案,這樣就是老師對大家的不負責任。”,同學a站了起來說:”老師或許這道題本身就有問題,所以還是……”,他沒有再說下去,老師又說:“不,你的題沒問題,是老師沒考慮到這一點,好了,都不要再說了,讓我再看看,等下節課,給你們答案,現在下課”

  全班人用讚許的目光護送老師離開教室。

  至始至終,當上課的時候,我都會記起那堂課他是男的記憶猶新。

  初三:孫小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堂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