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你還記得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還記得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如夢,還沒等我們去珍惜,它已悄悄離去,留下的只有不舍,只有內心孤寂,三年了,我的朋友,三年的情感就這樣放下談何容易,三年之後你還會記得我嗎?三個春夏秋冬的輪迴,一千多個日子的相伴,身邊早已習慣了有你,你是否此刻也有不舍?

  還記得初一時的頑皮與淘氣么,那時我們總是偷偷地趴在桌子下疊紙飛機,再趁老師不注意時使它漂洋過海,最後在配上一張頑皮的笑臉,雖然我們多次被老師逮個正着,但是稚氣未退的我們依舊不改。想想當時的快樂,誰會想着把它忘記。朋友,你還記得么?

  初二的我們正趕上青春期的高峰,正是十六的孩子開車行駛在公路上,只有主意證,老師家長的嘮叨,讓人聽了心煩,我們在一起訴說苦衷,回想當時的情景至今記憶猶新,可是現在回想起來,他們也是為我們好。想先當時的侃侃而談,誰會忘記?朋友,你還記得么?

  初三的我們多了一份沉穩和安靜,面對即將來臨的中考,我們心中也有了一份使然,我們在寒風中奔跑上學,在暴雨中撐起的花傘,何嘗不是一道最亮麗的風景線,誰會去忘記這一點一滴或許幾千年修來的緣分,朋友啊,你是否還記得?

  我們一起走過的路,你是否還記得,或許你用笑容來遮擋你不舍的心緒,或許你早譜下了離別的歌,朋友,你永遠是我最珍貴的禮盒,朋友,你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歌。

  初三:2509854302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還記得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還記得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