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繼續前進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繼續前進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我學完那篇《跨越百年的美麗》后而有所感悟。

  從那篇文章中,我發現了居里夫人是如何得到世人的稱讚的。那就是努力拚搏,不斷超越。居里夫人與她的丈夫皮埃爾懷着執着的追求和堅定的信念,不懈努力,百折不饒最終抵達到成功的彼岸。

  知道嗎?人在奮鬥的餓征途中,不可能一帆風順,多多少少總會有一些波這與坎坷。因此,我們活着就得像居里夫人一樣,有堅定的信念與執着的追求,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馬不停蹄的向前跑,而且不能說放棄。

  泰戈爾曾說過:“人總是要犯錯的、受挫折的、傷腦筋的。不過絕不能停帶不前;應該完成的任務,即使是為它犧牲生命,也要完成。”居里夫人不就正是如此嗎?她不惜青春、不惜生命,為的是什麼?不就是為了為科學作出貢獻嗎。你看,如今,居里夫人已經變成教科書里的新名詞“放射線”變成物理學上的一個新的計量單位“居里”,變成了一條條科學定律。

  人的力量是無窮大的,我們可以永無止盡地追求進步,越是想成功,就得進步。那些想成功但不去追求的人,是無法擺脫失敗的命運。而那些有種自強不息與不斷超越自我的品質的人,卻可以在坎坷的道路上不停地奮鬥,並最終取得成功。

  就這樣,為心中的信念而不停地奮鬥吧!

  沙灣鎮象駿中學初中一年級 黃宏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繼續前進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繼續前進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