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裡花落知多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知多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夢裡 

我不願起身,不願走出房門,儘管外面鳥語花香,世界陽光燦爛。Lazy的感覺真好,沒有憂愁,沒有煩惱,遠離塵市的喧囂。彷彿時間靜止,只有自己在舞蹈。昏昏欲睡的眼神把我帶離人世,飛到無人問津的海島。 

懷着對未來的憧憬,我不願在回憶那瑣碎的記憶,於是,我一直走,希望走到路的盡頭,可是我錯了,我只是在黑暗中遊離徘徊。可是我卻找不到迷途的缺口,因為我沒有學會回頭。於是我蜷縮在夢境的角落,向現實招手,我終於明白了,現實與夢境相隔千里,可望不可既,有太遠的距離。 

  花落了 

回到了現實,發現一切都在改變,歲月的流失帶着遠方的期盼,我在尋找,尋找夢中的翅膀,幻想它能帶着我向前飛,飛過山的那邊,抵達幸福的花園。可是直到有一天,我才發現,現實終究無法改變,我不過是一粒微不足道的沙石,隨風遷徙。 

風,留下了無盡的思念;雨,留下了無盡的纏綿。追逐想象的年齡已經被無情的歲月阻隔,註定在現實與虛幻之上,心兒在天際彷徨。 

花落了,沒有奇迹的在風中飄落。只有花謝花飛飛滿天,紅銷香斷有誰憐的無奈。 

  知道了 

我在現實中苦苦掙扎,為了實現遙不可及的夢想。老師的教誨,父母的叮嚀,在耳邊徹夜響起,我沉沉的睡去。 

當微曦的晨光瀰漫在我身上時,我忽然好想,好想擁抱一下金色的陽光,即使沒有結局。 

這一刻,思想掙脫了束縛,雲霧散開,我明白了,在這個充滿夢想的季節里,並不只是有黑暗,因此我甘願冒一次險,即使沒有明天……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知多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