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校落成典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校落成典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長空飛燕,又是一年丹桂飄香。今天我們迎來了新教學樓的落成典禮。 

 我們的心情格外舒暢。我們穿着嶄新的校服,佩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早早的來到了學校。遠遠看見校門口彩旗招展,大型的彩色拱門橫跨校園兩邊,上面寫着“馬欄山小學新教學樓慶典”幾個雄渾有力的大字,表示着我們新教學樓的威嚴。同學們走進學校大門,地上鋪着鮮紅的地毯,一直延伸到主席台前。教學樓四周掛滿了祝福條幅,在粉紅色的牆壁映襯下,分外美麗。校園兩旁擺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 

 同學們都有序地在操場上就坐,等待着慶典開始,隨着主持人彭老師的一句“馬欄山小學落成慶典——現在開始”頓時,禮炮轟鳴,師生齊聲歡呼,彩色的氣球漫天飛舞,馬欄山小學沸騰起來。 

 首先由我校鄭校長為大家致歡迎辭,她介紹了新校區的概況和各方面優越的條件,並着重向各位來賓介紹了學校的辦學方針和培養目標,接着主管領導也都發了言,並祝願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祖國盡自己一份力量!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只見幾個漂亮的老師穿着整齊的衣服,手捧着系著大街子的紅綢帶,精神抖擻地走向主席台。站定之後,有領導拿着金剪刀剪短了紅絲帶。這是,在一陣陣喝彩聲中,一組組高空禮花彈在我們頭頂炸響了,剎那間,藍藍的天空變得五彩繽紛,絢麗多姿。如飛珠滾玉,似天女散花,時而銀蛇翻騰直入雲霄。那震耳欲聾、電閃雷鳴的流金彷彿要淹沒了我,緊接着又有紅的藍的紫的黃的各種顏色的禮花升入天空,把天空映照得五光十色,讓我看得眼花撩亂。這時,綵帶四處飄揚,人群沸騰起來整個校園都成了歡樂的海洋。 

 最後,由我們合唱隊員獻上了優美的歌曲《我愛米蘭》,我們的慶典在優美的歌聲中拉下了帷幕……

您正在瀏覽: 新校落成典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校落成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