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絮敘,如柳絮一樣的思緒。

  麥苗已經20厘米長了,漫天飄着柳絮橫衝直闖。柳絮是柳樹的悲哀,也是柳樹的瘋狂。整一個冬天的難過全吐了出來。風,好大,都不敢開窗子,雲跑的好快,太陽一會有一會無,可是天很藍,格外的藍,一點也不給面子的藍,沒有一丁點憂傷的情緒,只有柳樹在兀自悲哀吧。

  學校里瀰漫著槐樹的香味,偶然會颳起一陣風,便可以聞到花的香味,強外有一大片水塘,很好奇,不知道裡面是否有魚,但是風吹起撒滿陽光的水面,很漂亮,現在我做在靠窗子的位置,煩了便可以看着天空,看着窗子發會呆,心裡空落落的,什麼也沒有。這,是一種難過嗎?

  突然想起CW上的朋友,那些隔的很遠,卻可以利用一根網線走在一起的朋友,比生活中來的真實。依舊有人離開,依舊有新人來臨,我懷念起那些陪我一起憂傷的孩子。我想我會一直呆在CW吧,因為我曾告訴過他們要陪他們一直走下去,我該為我的承諾負責。

  四月,同樣也有欣喜,格子的文章被雜誌採用了,她消失了那麼久,終於還是回來了,胭脂也是,她換了號,但沒有變依舊着她獨特的性格。真好,大家都會回來的,帶着她們特有的性格。

  就在剛剛,雲突然多了起來,不知道會不會有一束衝破雲層的束縛,也許有吧,只是我沒看到罷了。

  初三就要結束了,我問自己會留戀嗎?也許還沒發現就被忙碌所掩蓋了吧。這個四月,我還會在課間和LL去超市買東西,在上課的時候我給她打掩護,聽着她在後面跟老鼠一樣吱吱嘎嘎的,很好玩,還是會和SR一起發獃,木然的,傻傻的,只是時間不會太長了,因為太忙了。還會在深夜裡做卷子,感受着筆壓在虎口上的疼痛,依舊不會給自己減壓,依舊會在夜裡想念那些很久沒了聯繫的朋友,深深的想念。

  現在,每個晚上都可以看到街道里的一盞盞路燈,在黑暗中微弱的如黃豆一般大小連成一排,感覺有些孤單,然後告訴自己時間會消磨掉一切的,那些溫潤的微笑,迷離的眼神,幽怨的話語,撕心裂肺的疼痛,全沉澱在時間這條河裡,所有的色彩斑斕都被時間漂白,消了它們的聲,失了它們的色,我會學着堅強。學着勇敢。

  小的時候,總喜歡做在家門口等外婆匯價,看看有沒有好吃的,外婆總是會拍拍我的頭,從口袋裡掏出幾顆糖,我總是很滿足的唱歌給外婆聽,那段時間真好,好懷念外婆啊。

  我將帶着我散散的性格,和永不變更的承諾走好以後的路。對四月說:嗨,再見下次你要帶着陽光來見我啊。

您正在瀏覽: 四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