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要下雨了,實在是太好了”小朋友們高興地說。咦,是誰在喊我?哎呦,我怎麼又忘記做自我介紹了,大家好,我是這篇文章的主角-小雨點,來自雲層中,從小認天空為爸爸,雲層為媽媽,空氣為外婆,水蒸氣為外公,大地為爺爺,春雷為奶奶。大家一定很羨慕我吧!

  我是春天的使者,春天時我極為少見,有時整個春天都很難見到我哦!這也正是“春雨貴如油”的來歷吧。

  我滋潤了大地。催生了萬物,充滿了生機的春天睜開了惺忪的雙眼,我滴到了小草的身上,啊,睡了一冬天的小草蘇醒了。它咧開了嘴笑了,還有點睡意的對我說:“每年的這個時刻,都是您讓我蘇醒的時刻,實在是太感謝您了,明年的這個時候,我讓你到地底下遊樂場玩去"那就太好了。

  小花姐姐見了我,挺直了腰桿,大樹哥哥見了我,露出了枝丫,小河叔叔見了我,充滿了力量,推翻了堅冰,啊,小河叔叔向我微笑呢!

  我是一個小雨點,一個聰明、快樂、活潑、助人為樂,充滿了生機的小雨點,時刻不停的為人們做出貢獻的小雨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