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悄悄來臨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來臨的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窗戶,風輕輕的吹拂着我的臉。柳條,輕輕的在為風中輕輕地搖擺着它婀娜的身軀,好像在準備迎接誰,小鳥展開翅膀從遠方飛來,停落在樹枝上,張開它那清脆的歌喉嘴裡飄出了美妙的音符,多麼美妙的音樂,“唧唧”又有一隻小鳥飛來,一隻,兩隻,三隻......“哇這麼多小鳥,真可愛!”我喃喃自語道,這動聽的合唱,不知是為誰的道來而唱.......

  難道是——春來了!

  走進樹林,爬山虎站在一棵大樹下,太着頭看着大樹,自信滿滿的說:“大樹爺爺,哼,總有一天我一定會長得比你高的,哼!”它用腳一步一步的爬像大樹;走到樹叢,幾隻頑皮的松鼠,時不時探出他可愛的小腦袋;走到花海中,蝴蝶在花海中與花朵跳華爾茲,讓人看了就陶醉在花海中;來到竹林中,竹筍正悄悄地從泥土裡探出頭來,看着我。

  春天就這樣悄悄地靠近我們。

 六年級:熊葉青

您正在瀏覽: 悄悄來臨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來臨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