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隨鮮花的香氣飄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隨鮮花的香氣飄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永遠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中飄蕩,它像鮮花的香氣一樣沁人心脾。

  ——題記

  在小區中,總會看到一家窗戶下面有許多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那一群蝴蝶正圍繞一朵小小的花上下翻飛,煞是好看,咦!花兒怎麼會長在人家的窗戶下面呢?仔細看一看,那是一根魚竿,在小女孩的手裡,魚竿下掛着那朵燦爛的小粉花,好似小女孩露出燦爛的笑容。這令我感到十分奇怪。直到有一天我在上學的路上無意間聽到一對夫妻的談話。

  原來,小女孩是一個殘疾人,她每天只能坐在屋子裡,不能上學,但她很喜歡學習,她經常讓父母為她買書。除了看書外,她最喜歡的事情就是釣魚了,每次看到爸爸去釣魚,她都會流露出渴望的目光,可是當她爸爸說要抱她去的時候,她都拒絕了。爸爸走後,她拿出了心愛的魚竿,在花盆中採下了一朵小小的花,掛在了魚鉤上,伸出窗外,花雖小卻散發著香氣,不一會兒各種各樣美麗的蝴蝶都在小花周圍舞蹈,這時的小女孩非常開心。他爸爸回來的時候看到這一幕很奇怪,小女孩卻說:“我去釣魚,魚會疼的,它也會變得像我一樣沒有自由的,我用小花做魚餌來釣蝴蝶,蝴蝶可以為我表演呢!”多麼天真的話語,卻流露出多少愛呀。

  愛在小女孩的周圍散發,她像小花用散發的香氣吸引蝴蝶一樣用她的愛感動“世界”。

  初三:123jiahuining

您正在瀏覽: 愛隨鮮花的香氣飄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隨鮮花的香氣飄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