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愛隨果汁流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隨果汁流淌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隨果汁流淌 

  ——在母親節來臨之際,獻給我親愛的母親

  常州市實驗小學  六(1)

  施嘉敏

  五月的暖陽,透過輕盈的雲兒,直直地射向大地。在母親節即將到來的時候,有個女孩和她的母親,迎着清風,笑靨如花。女孩整齊的白牙,在風中開出一朵朵純潔的白花。

  不知從幾時起,在我口中,長出了幾個調皮的“小鬼”,為了馴服它們,幾道矯正牙齒的銀絲,也硬生生地塞了進去。那種天天糾纏着我的痛苦,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清的。隨着時間一天一天的流逝,無法正常進食的我,日漸消瘦了下去。媽媽,其實我能夠感受到每天我皺着眉頭坐到餐桌上,三兩口敷衍了事的時候,你憂鬱的眼神和關切的目光。

  那天晚上,鑽心的疼痛又讓我一口未動,一個人悶在房裡寫作業,胃的抽搐讓我已無法自持。就在這時,“咚咚”,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響起了,我捂着肚子,不耐煩地打開房門。哦,是你,她的手中端着一杯透明的液體,一進門就緊張地說:“不吃東西怎麼行呢,我知道,你喜歡吃蘋果,就幫你榨成了汁,快喝吧。”我的心裡一陣顫動。媽媽你知道嗎?那時我是多麼地感動啊,在那時我真真切切地,比任何時候都強烈地感受到你那深沉、永恆的愛。我接過杯子,把嘴唇貼緊了杯子,任由那香甜潤滑的汁水在我的身體里肆意地流淌。一邊喝着果汁,一邊看着你,我的心中不禁泛起了一陣酸澀,無情歲月的侵蝕,已在你的眼角留下了一道道痕迹,而我從小到大,一直沒有關心過你,只是默默地接受着你的付出。我的眼睛一熱,一滴淚珠爬過我的臉頰。我迅速喝完最後一口,轉過頭,眼淚似決堤了的洪水洶湧而出。

  我親愛的母親啊,又是五月,母親節就要到了。我已經13歲了,在以往的13年裡,我錯過了許多機會,今年我一定要對您說一聲:“媽媽,母親節快樂,謝謝您為我付出的這一切,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愛隨果汁流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隨果汁流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