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說奶奶是一個壞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奶奶是一個壞奶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八歲的時候,有個星期六,我媽媽下地去幹活了,我在家裡看我的小妹妹。小妹妹正睡覺,小夥伴們來找我,我說我不能去玩的,我得看着我的小妹妹。 

  一會兒,小妹妹醒了,我看看小妹拉了褲,就去叫我的奶奶來給小妹換褲,可奶奶卻說:“我才不去呢。我還要睡覺呢。”我說:“奶奶你別睡了不行嗎,一會我的小妹就會滾一身的。”奶奶卻說:“你不會給她換嗎!”我說:“我不會換的。我要是會換還跑來找奶奶呀。”奶奶還是說不去。我說:“你真是一個壞奶奶,給孫女換褲都不去。你太不負責任了。”說完我就氣沖沖的回家了。 

  到家以後,我開始給我的小妹妹換褲。我先把她的臟褲字脫了下來,再拿熱水給我的小妹妹洗了個澡,又給小妹妹把身上擦乾了,最後我給小妹妹把衣服穿上。 

  爸爸回來了。我問爸爸去什麼地方了。他說:“去你三伯家了。然後就去你的奶奶家了。聽你奶奶說,你說奶奶是一個壞奶奶。”我說:“讓奶奶給我小妹換褲,奶奶不給換。奶奶說不給換,我就說奶奶是個壞奶奶的。”爸爸說:“下次你可不能這樣了,你要是再說這樣的話,我可要打你了啊---”你們說,我的奶奶有多麼的壞呀!(2007、11、28)

您正在瀏覽: 我說奶奶是一個壞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奶奶是一個壞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