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是人生中必定經歷的,人生有“酸,甜,苦,辣”成功的滋味是甜的,使人感到美滋滋,很興奮。我也嘗到過成功的滋味,那種感覺,令人回味無窮,想到那種感覺,到現在還感到高興!

  記得那是初一的時候,我做數學題總只粗心大意,丟三落四,每次考試,難題不出錯,偏偏最容易的題目就出錯,老師也為此好幾次找我談話。每次我都下決心不要粗心大意,努力考好,但是每次也都不如所願。後來漸漸的,慢慢克服這種習慣,壞習慣也改掉了。學習成績也上升了。

  期末考試終於來臨了,我滿懷希望來得考場……

  數學考試即將開始了,我有激動,又害怕,心裡拚命說:“加油,不要粗心,這是很關鍵的一場考試,如果考的不好,那麼我的成績在班上的排名就會下降。”我趕緊把老師所教的知識在腦海里回想一遍。

  老師把試捲髮下來了,我先粗略的把試卷瀏覽一遍,然後寫上班名,姓名,座號。寫好后,我從第一題開始做……暈!最後一題怎麼這麼眼熟,但又想不起來該怎麼做。我再次把老師所教的知識再想一遍,然後找到解題的思路,我高興的把答案寫下去,然後認真檢查3遍都沒發現錯誤……

  到那學生手冊的時候,老是說我的數學全級第一。我非常高興,興奮。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