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雙雙手在桌子上舉了起來,我也舉了,老師點了我起來背那篇英語文章。由於心急一慌,原本會背的我邊得像一頭獃頭鵝,再那兒獃獃的望着老師。老師看着我半天沒有背,無奈讓我坐下。我生氣極了。誒!自己為什麼那麼沒有用,一段文章而已,這麼簡單卻背不下來,在痛苦中的我就這樣拿起了書繼續埋頭苦讀。 

  第2天老師抽查,我又顫心驚舉起了手,老師又點了我,我結結巴巴的背着。同學們都笑了,我抬起頭看了老師一眼,在老師的眼中我看到那鼓勵的目光,它彷彿在說;加油,有失敗就會有成功。但是同學們的笑再也讓我忍不住了,我退縮了。坐了下來。看着老師的眼睛,那眼睛好象在和我說,你離成功只差一步,但是你後退了並且摔入了古低。是的我離成功不遠但是我選擇了退縮,並且讓自己摔得粉身碎骨。一想到老師那鼓勵的目光,我再次重頭開始,向上爬,並且告訴自己,加油你可以的! 

  第3天,老師問;誰會請舉手!我看着老師的眼睛,毫不猶豫舉起了手。老師點了我。我在這一刻覺得很輕鬆,就這樣流利的把着段文章背看來下來了。背完后,我掃視了一下班級,那笑我的同學們,表情驚訝得足足可以吞下一個雞蛋。抬頭看着老師,老師對我笑了,那笑彷彿在訴說:雛鷹終於展翅飛翔了。那一刻,我高興極了,我成功了。那信心都是老師給的,雛鷹的起飛和老師是分不開的。 

  失敗和成功之間只差一步之遠。遇到了失敗。只要你努力就會成功,但是成功中的挫折豐富了你的人生,鍛煉了你。成功的滋味很難說。有幸福,快樂,憂愁。痛苦,但正是這些才構成一幅美妙的畫,一首歡快的音符,一首富有哲學的詩。 

  成功---人人都可以,只要你努力了,汗水不會白流,加油吧!朋友們!讓我們共同成長,讓失敗的風帆帶領我們走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