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滋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使人興奮,使人信心十足,迎接下一輪的挑戰,成功的滋味是甜的。但是成功的背後又有多少的辛酸,經歷了多少磨難。

  這些天,我們每天都要看一次新聞聯播,看着那些運動員們在賽場上賽出他們自己的風格,獻出了他們高超的技藝,他們勇敢地向最高峰前行。看着他們,有時候也會為他們擔心,特別是我們國家的一位小女孩,她參加了高低杠比賽,她做得非常的精彩,她以她高超的技藝贏得了冠軍,她下場時感動的擁抱着她的教練,她流下了喜悅的,快樂的淚珠,她站上領獎台時,全國人民為她歡呼,她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她才十多歲,就能這麼輝煌,就能在北京奧運會上贏得金牌,她是那麼的出色。

  成功的滋味是甜的,它能使你奮發前進,成功像又大又紅的蘋果,使你越吃越想吃,永遠都希望它存在。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