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的滋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滋味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砰”的一聲槍響,我和其他7名參賽者箭似的沖向60米終點去。耳邊風聲“呼呼”地過去了,我想起幾個月前……

  “來來來,我們進行下一個訓練,男生做40個俯卧撐,女生30個俯卧撐,哪個沒做好加50個!”我們教練嚴厲地說著。“啊——!”我們個個都睜大眼睛,張大嘴驚奇有疲憊得望着他。教練聽了,眉毛翹得比樹還高,扯着喉嚨吼着:“啊什麼啊,你這一點算什麼……”他又開始那長篇大論了,為了不讓耳朵結繭只有硬着頭皮做了,一,二,三……為了在市“二運會”上取得好的成績,我們不得不放棄暑假,頂着烈日訓練。這天氣十分熱,太陽不厭其煩得從各個角度放射它那耀眼的太陽光,好象生怕別人看不見那太陽光似的。我們呢,承受那煩人又累人的訓練不說,還要接受太陽光的炙烤,再加上教練那煩人的“聒聒”更增添了幾分煩意和累意。十八,十九,二、二十!哎,真累呀,我們這還才做到一半就累得不得了了,“快點,快點!像你們這樣還能去參加比賽嗎?早在初賽就把你們刷下來了,想當年……”又來了,又來了,教練就是這樣,監督我們訓練還不忘誇誇自己。想當年,那早已是十幾,二十年前的事了,拜託,練習就練習嘛,老是翻舊帳幹什麼呢?我不由得嘀咕起來,只見教練那漫漫平靜下來了的眉毛又忽然提了起來,那充滿恐怖的眼珠子慢慢地,慢慢地轉了過來。慢慢地,似乎很平靜,彷彿暴風雨來臨的前夕那樣,十分平靜,就連平時那煩人的鳥兒也像喉嚨里卡住了一個東西一樣不叫了,太陽光也漸漸暗淡了。

  我停下動作,憋住氣(連氣都不敢出一下),眼睛慢慢滑動上去看教練,只見那憤怒的眼神把我狠狠一瞪,嘴微微張開了,慢慢張開嘴,我知道,要來了——“傳說”中的,獅子憤怒是吼的那一聲——獅子吼!!“莫鋣!你給我站起來!你剛才在說什麼?!”我一下站得比楊樹還直(不知道怎麼,下意識地站了起來)。背上冷汗直冒,比珍珠還大的汗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直往下掉。我心裡還暗自慶幸:幸好這次威力不是很大,還算小,不然我就跟黑白無常到閻王那裡報到了。還好閻王覺得我年紀小沒收留我。“我……我沒說什麼。”“真的嗎?”教練那懷疑的目光又轉了回來。“真……真的。”“那好,你繼續做俯卧撐。咦,我講哪兒來了?噢,那時呀……”哎,暴風雨終於過去了。我們教練可凶了,這還算輕的……我們在他背後小聲議論着,那時在我們心中,教練比“魔鬼”還厲害。可現在……

  “呼呼呼!”要進行最後的衝刺了,我使出吃奶的力氣往前沖,最後終於成功了,我以8秒8的成績取得第三名的獎牌,雖然只是第三名,但對我來說,它太珍貴了。經過幾個月的努力訓練,功夫不負有心人呀,我取得了萬州區“二運會”60米第三名!真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呀,

  在榮譽面前,我彷彿看見了教練在角落了默默看着我,為我高興的神情,這一切都要感謝這“魔鬼“教練啊。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滋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