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象哈而利歷險記【叄】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哈而利歷險記【叄】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大象哈而利歷險記【叄】 

  晚上,怪物找了點乾柴,點着火燒着一個大缸,大缸里盛滿了鮮紅的血。怪物邊唱着:“嘻唰唰,嘻唰唰,噢噢,等着我把你吃掉了!噢噢!……”還邊放了許多調味料,在裡面放了各種新鮮的動物的血還有一些動物的肝臟、內臟、骨頭…… 

  哈而利被嚇的眼睛都不敢睜開了。怪物看到水已經沸騰了起來,便朝哈而利走去,邊走還邊說:“哎喲,我的乖乖,你等得我口水都流了幾千斤了!嘿嘿——” 

  “哇哇——哇哇——爸爸媽媽,兒子要先您而去了!”哈而利想到自己馬上就要被怪物燒烤了,心理面不由得酸酸的,然後熱淚奪眶而出…… 

  “不用哭了,待會兒我吃着就不夠沒味了!”怪物像哄小孩兒似的哄着哈而利。 

  “我要死了,我當然要哭個夠,我哭你還要管,關你屁事啊,沒心沒肺,哇哇……”哈而利哭着反駁道。 

  不一會兒,月亮上來了,照的大地亮亮堂堂的,怪物找了把刷子將哈而利洗的乾乾淨淨,還在他身上撒了許多血,哈而利覺得腥腥的,很噁心。但怪物卻視這個為生命的根本,不顧哈而利的撒嬌,狂撒血在哈而利身上。 

  說時遲,那時快,一個上射下一束光,光輝消失后,站着一位長的很HANDSOME【帥氣】很有大俠風範的人矗立在那兒。 

  哈而利看到又來了一個人,心裡更害怕了,心想:他們不是要聚餐吧? 

  怪物一看到那個人,立刻嚇的冷汗直出,手裡的刷子也拿不穩了,掉在地上。 

  “你……你……你……你是不是……武術學校的……的……守護者……”怪物大驚失色的問。 

  “是又怎樣?我告訴你,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大俠狠狠的扔下一句話便“嗖”地一聲抽出寶劍,大叫:“怪物,你敢來比試比試嗎?咱們切磋切磋武藝如何啊?” 

  “不敢不敢……我怎麼敢……”原本面目凶煞的怪物卻變得溫順起來。 

  “呵呵——”大俠提起寶劍刺至怪物的喉部,整個動作在霎時間完成,哈而利看得都驚呆了,目不轉睛。 

  正當哈而利看的口水都要流出來時,大俠卻突然說話了:“你好!哈而利,受驚了。我是‘武術學校’校長斑馬大師的助手,是學校里的守護者,在我的守護下,學校里幾乎沒有發生過安全事件。” 

  “你……你……你……不是他的同夥?”哈而利小小聲地問。 

  “呵呵,他是怪物,我是守護者,怎能相提並論呢?”大俠,不,守護者笑着答道。 

  “真的?”哈而利又問。 

  “真的。”守護者答道。 

  聽了守護者的話,哈而利也就放心多了,心裡一直懸着的石頭也落地了。 

  “現在我要帶你到武術學校里去學習了,現在離開學只有三天時間了……”守護者又說道。 

  過了一會兒,守護者揮動着他潔白的翅膀,“載”着哈而利飛到了學校…… 

  想知道哈而利在學校里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嗎?請看下集! 

  【本集完】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大象哈而利歷險記【叄】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哈而利歷險記【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