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芒背後的孤單【叄】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芒背後的孤單【叄】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叮咚叮咚——”美妙的鈴聲響了起來,只是感覺上的美妙而已。

  老師捧這一大疊試卷,還邁着沉重的腳步走進了教室,似乎試卷很難似的,呀!糟糕,如果試卷真的很難,如果有好多那些什麼亂七八糟的“奧數題”,我就慘了呀!要知道那是我的弱項吶!

  上帝保佑,一定要保佑沒有奧數題啊!我邊拿着數學試卷,嘴裡邊喃喃着,哇!真的沒有奧數題耶,嗯嗯,祈禱成功,不不不,千萬不能因為沒有奧數題就鬆懈下去了,要是基礎題考錯了,那該怎麼辦吶,我趕緊繃緊神經,認真地計算起來。

  “烤”試,“烤”試,真是名不虛傳,教室里充滿了火藥味兒,還有“沙沙”的寫字聲,緊張的氣氛瀰漫了整個教室。哈!終於做好了一半了,我抬了抬頭,看了一下前桌的耗子,這人不愧是耗子,邊坐試卷還邊悠閑地“唧唧”叫,這“唧唧”叫還超級難聽,他唱的是我鍾愛的潔寶寶的發光體,竟然以唱得那麼難聽來侮辱潔寶寶,我真想給他的嘴巴上貼一張膠布,要是被陳老師這隻貓給抓住了,看這隻耗子該怎麼辦。

  算了,迴轉下心情,看看蟋蟀在幹什麼,說不定他搞笑的動作還能讓我放鬆下呢!我滿懷期望地轉過了頭,這......這是在幹什麼?天哪!他竟然用剪刀在剪指甲,比耗子還悠閑吶!難不成他速度飛快,試卷都做完了?不會是事先知道試卷內容了吧!

  算了,算了,他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趕緊做好自己的試卷,留些時間檢查吧。雖然這麼想,但過了不久,我又忍不住扭頭看了看,真是令我汗顏,他居然敢在考試的時候拿出MP3,或許是MP4來聽,膽子真夠大的,要是這膽子能借給我一點去跟老師父母頂嘴該多好啊!

  突然,老師動了動身,我敏感的眼角覺察到了,連忙把注意力拉回自己的試卷上,老師真的起身了,蟋蟀忙放下手中的機器,開始在試卷上“浴血奮戰”了,這時,我已經把試卷做完了,正處於檢查時期。

  只見陳老師小步小步地走到我身邊,眼角一撇,聽說陳老師有“一目十行”的本領,一眼就能把你的對錯看完。陳老師在我身邊停頓了一小會兒,就會到講台上去了,他一邊批改這作業,一邊在警告似的:同學們要注意些檢查,只有檢查認真了,才說明你仔細了。

  恩?這話說對我說的嘛!我馬上在草稿上奮筆疾書了,可是,檢查了好一會,還是沒有檢查出什麼錯誤來啊!這時,陳老師又走到我身邊了,也是重複這剛才的動作,不會是想來看看我的錯誤吧!要是被她盯出來了,我不就慘了?我心虛地低下頭,但手上還是在草稿紙上來回打轉。

  陳老師走到了講台上,說:“同學們還得注意了,是非題一般都是最容易錯的地方,有時候出卷的人故意給你設個圈套,就看你跳不跳得下去。”哈,看來範圍縮小了嘛!我把注意力放到了是非題上,原來如此,圓的位置是由圓直徑決定的,我居然看成圓心決定的了,我連忙把後面的勾改成了叉。“呼——”總算是鬆了一口氣了。這次應該成績不錯的吧,要知道,我對於自己的估分都是挺準確的哦。

您正在瀏覽: 光芒背後的孤單【叄】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芒背後的孤單【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