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災變【叄】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災變【叄】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何方走走停停,雷管一支一支的點燃,爆炸,地面上激起了濃烈的煙塵,而喪失們不但沒有退卻,相反,藏匿於樓宇間的喪屍聞聲紛紛加入追捕的狂潮,一時間,從幾百隻喪屍激增到了上千隻,四面八方到處都是。 

   『這個白痴丫頭,她會引來更多活屍,隊長的車隊馬上就快到了,如果行動被迫終止,我們該怎麼辦?』劉夢一時沒了主意。 

   『不要着急嘛,慢慢看。』烈火眯着眼睛,意味深長的說道,『小太妹可能是個瘋子,但絕不是個傻子。』 

   『我倒希望她是個傻子,至少不會給我們添麻煩。』劉夢抱怨道。 

   『嘿,看到她正前方300米遠那個岔道了嗎?周圍的地面為什麼濕漉漉?』烈火興奮的提醒道。 

   『難道?地上都是汽油!』劉夢也如夢方醒。 

   在他們交談之時,少女何方已經成功將屍群引進事先設計的埋伏圈內,在上千隻狂暴的喪屍離她大約10幾米處,她掏出一個打火機,點着后,甩向了身後,隨即,何方連摩托車也不要,背着一袋子雷管,倉促的向前面飛奔。 

   煞那間,火光衝天,熱浪翻滾,近幾百米的街道化為火海,喪屍們如同烤爐上的肉塊,轉眼就變成一個又一個火人,痛苦的哀號聲響徹着大地,連遠處的烈火、劉夢也不禁聽的頭皮發麻。 

   少女回身望着自己的傑作,剛想得意的放聲大笑,猛然間,從火海中竟然衝出一道黑影,以閃電速度向她奔襲而來。 

   她仔細一看,那竟然是一隻面目可憎的老年喪屍,那老頭戴着口罩,一套藍布工作服,最醒目的是右臂用繃帶纏着一個鐵鉤子,銀光閃閃的,很是嚇人。 

   老頭殭屍衝刺速度極快,何方已經來不及逃命,更沒有時間投擲雷管,她絕望的一閉眼,心想這下完蛋。她身後的人卻拿出沙鷹打了起來。 

   『砰!』一聲槍響,老頭喪屍聞聲急速收住腳步,趕忙后跳,躲過了那枚射向他頭部的子彈,一雙血紅的眼睛盯上了遠方一座辦公樓的樓頂,子彈是從哪個地方打來的。 

   『哎!小夢,你真是多管閑事,隊長吩咐過,任務以外的戰鬥盡量避免,嘿嘿,不過我喜歡你這麼干,那個小太妹欠了你一個人情。』烈火讚賞道,同時他拉開SG550的槍栓,子彈雨點般打向那隻老頭喪屍,由於距離較遠,SG550顯然不夠精準,再加上烈火那三腳貓槍法,一梭子子彈下去,連喪屍的皮毛都沒傷到,不過他兇猛的火力扼制了喪屍的行動,何方很機靈,見有人開槍掩護,順手在路邊拾了一輛自行車,趁機逃了。 

  劉夢也連開數槍,但那個老頭喪屍實在太靈活了,只有一發子彈射穿了他的大腿,可是從表面來看,似乎沒有給它造成任何傷害,老頭喪屍還是飛快的躲進了街邊一家店鋪,又從後窗戶跳出,接連穿過幾條街道,最後不見了蹤影。 

   『媽的!這頭怪物智商怎麼這麼高!比黑客帝國還能躲子彈,這還他媽還是不是活屍,怎麼和報告上提到的不一樣啊!』烈火氣憤的大聲嚷道。 

   『這個情況要報告隊長,我們的敵人沒有我們想象的容易對付。』劉夢也心有餘悸。 

   裝甲車內,秦瀟安靜的在車廂一角閉目養神,機炮轟鳴的噴射聲並沒有影響到他平和的內心,相比之下,同車的隊員一個個緊張的要死,一路上,喪屍的兇狠給他們造成了難以磨滅的恐懼,如果不是有一輛98式坦克開路,大家真不知道該如何進入市區,而在到達目的地后,他們又將面臨更嚴峻的考驗,要面對面的和喪屍肉搏,那會是何等慘烈? 

  與秦瀟同樣保持鎮靜的還有一個男人,他雖然穿着炎龍特種部隊隊服,卻沒有配戴頭盔,他留着中分髮型,戴着黑褐色的墨鏡,嘴裡叼着眼圈,漫不經心的擺弄一把迷彩塗漆的AUG    【特派員同志。】隊長秦瀟睜開眼睛,對那個戴墨鏡的年輕男子低聲說道,『儘管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也不該問你這些問題,但我還是很好奇你跟我們來SH市的目的,或者說是什麼動機?據我所知,中央已經派出調查組對SH市的疫情狀況展開全面調查,而你,為什麼選擇和我們一道執行任務?只是順路嗎?』 

  那名特派員在講熱成像瞄準鏡安裝在AUG上后,迎上了秦瀟質疑的目光,墨鏡下不知道他是怎樣的眼神,但久經沙場的李憤能感覺到,他渾身散發著某種野性氣質,對槍械使用又極其熟悉,絕對不是一般那種坐在辦公室養尊處優的普通文職人員。 

   『秦隊長,十分抱歉,忘了自我介紹,我叫湯姆,從小生活在美國,父親是駐美間諜,母親也是,也許你無法理解在那種環境生長下我是怎樣的心情,但多少能猜測到當時我的處境,沒錯,我不為周圍人信任,也不被家鄉人信任,所以我保留了英文姓氏回到中國,就是要讓所有人明白,我是一個中國人,不管接受什麼教育,用什麼樣的名字,我依然是炎黃子孫。』特派員湯姆凜然說道,他心裡明白,在出發前的登記冊上,他填寫過自己的名字,顯然秦隊長對自己的身份產生了懷疑。 

   『哦?呵呵呵,好一個熱血男兒,然後呢?只是為了證明自己,你也不必冒這麼大危險,這實在難以讓人信服。』秦瀟臉上浮現起諷刺的笑意。 

   『秦隊長,恕我不敬,我的任務是機密,無可奉告,不過我相信,曹司令已經事先跟你打過招呼了,隊長你是一個明白事理的人,應該知道怎麼做事,雖然我不是軍人,但是我懂得軍令如山這個道理。』湯姆毫不客氣的反駁道。 

  秦瀟有點惱火,這個小子竟然敢威脅自己,他強壓怒火,冷笑道:『哼,湯姆同志,你很聰明,就是不怎麼討人喜歡,和你那洋鬼子的名字一樣蹩腳。』 

  湯姆也不是好惹的,見秦瀟出言不遜,剛想反辱相譏,突然察覺到周圍投來多道不友好的目光,他四下瞅了瞅,見車廂內其他炎龍特種部隊成員紛紛一臉敵意的盯着自己,話到嘴巴,又咽了回去。 

   『雷電一號報告隊長,前面有狀況。』 

   突然,無線電傳來前方坦克駕駛員的聲音,見有突髮狀況,秦瀟顧不得和湯姆套口風,一個激靈站起身,打開頂部艙門,探出半個腦袋。 

   其他隊員也非常好奇,不約而同的擠在玻璃窗旁向外面觀看。 

   車隊在街區內緩緩前進,兩旁林立着住宅樓,剛才追趕他們的喪屍潮早已經被甩在了腦後,周圍顯然沒有敵情,看到這裡,秦瀟放心的露出大半截身子在裝甲車外。 

   他向車隊前方望去,只見,在遠處的街口,有一座牆壁上畫滿卡通動物的四層樓房,從外觀上辨認,應該是一座幼兒園,而令人醒目的是,幼兒園三樓的窗戶上竟然有人揮舞着國旗。 

   待車隊接近那座幼兒園,大家這才看清,原來是一個相貌秀美的二十歲上下的女孩在揮舞着國旗,而她的身旁依偎六個幼小的孩子。儘管孩子們渾身打着哆嗦,十分害怕,但在女孩俯下頭溫柔的和他們說了些什麼之後,他們頓時開心起來,歡天喜地的朝車隊大聲喊叫。 

   『解放軍叔叔,請救救我們!救救我們吧!……』 

   秦瀟沉靜的思考着對策,絲毫不理他們的喊叫。   『隊長,我們要不要停車接走他們。』坦克員顫抖的聲音打破了秦瀟的沉默。 

   『不!』秦瀟冰冷的說道,『繼續前進,不要理會。』說完,他重新鑽進車艙內。 

   車隊沒有減速,掠過幼兒園揚長而去。 

   見狀,女孩和那些小孩頓時急的大哭起來:『回來!解放軍!不要丟下我們!快回來!求你們了!』可是,回應他們的是裝甲車隊揚起的滾滾塵土。 

   這時,湯姆再也坐不住了,他惱火的來到秦瀟面前,怒斥道:『秦隊長!為什麼不管那些女人和孩子!他們是平民,是這次災難的受害者!保護他們是你們的天職!』 

   『哼。』秦瀟臉上繃緊的肌肉顫動一下,『湯姆同志,你太天真了,上級給我們下過命令,疫區的所有生物都是敵人,當然也包括女人和孩子,我們根本不知道他們染沒染病,所以我沒法帶上他們,我要為我的隊員們負責。』 

   『借口,狡辯!你心裡清楚,感染非典4號病毒的人幾分鐘內就會發作,你只是不想他們干擾你的行動!』湯姆咆哮道。 

   『你明白就好,軍令如山,我們都身不由己,等育苗大量投入生產後,那些平民自會有軍隊救援,而我們手頭的任務也同樣重要。』秦瀟面無表情的淡淡說道。 

   『二期育苗的生產至少要半個月,即使他們藏在樓里不被屍群攻擊,可是水和食物絕對挺不了多久,至少我們應該分給他們找一些食品和藥物,必要的防身武器。』見秦瀟鐵了心,湯姆為他們爭取最後一點生存機會。 

   秦瀟冷笑一聲,說道:『特派員先生,看來你不明白狀況,在軍人的思想中,沒有對和錯,只有命令,忠於黨,忠於國家的命令,而在這支部隊里,我說的話就是命令!』 

   湯姆氣的咬牙切齒,可又無可奈何,秦瀟說的不錯,他是這裡最大的頭子,尤其在這種危機環境,全隊人能做的事就是團結在隊長周圍,自己只不過是個搭順風車的,根本沒有任何決策權,也沒能力改變他人的想法。 

   『好吧,我下車!李隊長,我請求下車!』湯姆背起AUG,大步來到後車艙門,一手拉着把手,歪着頭瞪着秦瀟。 

   『隨便你,特派員同志,醜話說在前頭,我的通訊員已經記錄了剛才的談話內容,出了事可別怪我。』秦瀟一臉無所謂。 

  『有勞你費心了,我們稍後會再見的。』湯姆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待裝甲車停穩后,毫不猶豫的跳下車,朝幼兒園的方向快速奔跑。

您正在瀏覽: 大災變【叄】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災變【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