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放棄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了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想一次又一次,無窮無盡的,談論着我們的夢想。他們說這樣聊未來,就是對別人的一種欺騙。可是,我誰都不想欺騙,我只是想一個人安安穩穩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其實我一直都明白,我們的內心,都有自己的性格表現。我們還可以闖一番,只不過,那個時候,我們尚且不知道天高地厚,也只是會覺得,我的生活,依舊是原來的老樣子。你是不是,一直都覺得,我們的心情,活該就是這樣的。

  我們現在有的這些所有的經歷,都是如今的樣子。

  那些事情,你是不是應該答應呢。我從來都不想告訴你,隱瞞你也沒有什麼。可是,你我關係本來就不是很近,我何必費那麼大的功夫,和你有所牽連呢。

  本來就打算,過的這種生活,突然有一天,就發生了改變。我記得我在那裡,還帶過一段時間,只不過,後來是我自己放棄了。

您正在瀏覽: 放棄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