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放棄了滿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放棄了滿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放棄了滿分 

  滿分,沒人不愛得滿分。但六年級的一次測驗,我放棄了誘人的滿分。 

  那是一次數學測驗,我的數學在我們班可是數一數二的高手。試捲髮到了我手中,我先一目十行地略看了一遍,然後拿起那支黑色的水筆,三下五除二地寫完了試卷,我輕輕放下筆,長舒了一口氣兒,我回頭看看教室后的鐘,輕聲的說:“還有半個多小時呢。”我稍微休息了一下眼睛和酸痛的手,接着我便像往常一樣開始檢查。 

  一遍一遍地檢查后,我相信自己的答案有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正確的,但我還是鬼使神差地向同桌的試卷瞥了一眼,天啊!我居然有一道十分的題目連第一步都錯了,我迅速拿起了筆,正要改正,但我覺得老師那尖銳的眼睛正盯着我,我條件反射似的放下了的筆。 

  “快到時間了,快改,快改呀,快點拿起筆呀!”“不能改,絕對不能改,要光明正大,不能作弊!”我的手伸向了筆,但立馬像觸電一樣縮了回來。“你不要一百分了?你不要第一名了?”我心中的魔鬼拷問着我。“別改,改了就不是真正的第一名了!”我心中的天使在幫助我、呼喚我······ 

  “叮叮叮”下課鈴響了,我始終沒改,天使也戰勝了惡魔,我加快了腳步走向講台,坦然地交上了試卷。第二天,老師公布了分數,我只得到了90分,但我並不沮喪,因為我得到了另一次測驗的滿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放棄了滿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放棄了滿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