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棄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棄不意味着失去.而擁有也不意味着得到.

   人的一生中.幾經徘徊.幾經等待.往往放棄是最好的選擇

   記得有一年.我甚是彷徨.就似斷了線的風箏一般.找不到應有的方向?

  在我執着的不肯放下內心的負擔時.我毅然選擇了放棄.回頭想想~放棄是一種洒脫 是一種境界.是一種與世無爭!  你看. 當你與友人爭吵時.倆人都不肯讓步.你放棄了你的倔強.罷手言和 你是否又多了一個知己?  你想. 當小偷放棄了他那愚蠢的行為`棄惡從善.世界是否又多了一份安然? 你猜.當那些貪官污吏都放棄不該有的財產.為民做主.世界是否又多了一些人的不必要犧牲?

  你放棄了貪圖享受.把剩餘的那一分一厘捐贈給那受災的孩子.他們是不是會多一些溫飽?

  你放棄了自己所謂的"面子".去看看那些在大街上討飯的人.他們是不是會多一絲欣慰?

  回望.你曾做過的點點滴滴 . 是否讓你潸然淚下?

  不求象成功人士的風光. 也不去奢望威名遠揚. 求的應是那適當的放棄 求的是那正直的脊樑 

  此刻我要為那放棄吶喊.為那些不慕名利的人吶喊:

  看.  這就是放棄. 這就是這種至高無上的境界. 你做到了么? 你感受到了么?你看到了么?

  放棄的意味深長. 如春日流水.細水長留.

  又如夏日煦風.

  吹之則去.

  放棄時好時壞.看你如何去理解這深含大意的詞

  記住: 放棄不意味着失去.  擁有不意味着得到.

   放開了手.去看和感悟這個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放棄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