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四次,我放棄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次,我放棄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哇,好美呀,媽媽,這就是那個所謂的地球嗎?”媽媽微笑的點了點頭,輕輕的伏在我的耳畔,溫柔的告訴我關於地球的每一件事,此時的我我正在一種植物的葉子上觀看這大千世界,這裡的植物幾乎我都不認識,連我棲息的地方我也未必知道,簡直是太美了空氣清新,草木茂盛,動物繁衍生息,我在這裡美美的生活了五年,我知道我就要告別這個和平而又美麗的世界了,媽媽曾告訴我,一隻蝸牛有四次來到世間的機會,此時我的心裡,只期望着第二次與世界見面。

  終於,我的希望變成了現實,第二次,第二次我來到這個世界,可是這次我見到的卻是綿綿不絕的戰爭,人們都過着暗無天日的生活,我第一次流淚,為人類辛酸,為世界悲哀;就在這時,我遠遠的看見從街頭跑來一位很秀氣的小姑娘,對着那些在街上坐着嘆氣的所有人大喊“隋滅了,隋滅了,煬帝死了!”這時只見每個人都高聲大喊,“太好了,那個暴君終於死了!”我雖然不知道為何,但我知道,這對他們來說一定是個好消息。這次的我看了唐初時期四年多的情景,國泰民安,太好了,終於,我慢慢閉上了眼睛……

  我又苦苦地熬過了不知多少個春秋,等我第三次看到地球時,我呆了,一切……全變了!

  空氣渾濁了,草木枯萎了,就連那倖存的樹木也被砍伐的所剩無幾,昔日的美景呢,昔日的風光呢?難道我苦苦期待一千多年,看到的竟是這些,看到那些鳥兒們被槍打死或者是被當做小孩們的玩具,我就不禁心痛,我再一次流淚了,這次的淚,是為人類的無知而流,是為人類的殘酷而流,在一次雨後,我出來透透氣,豈料卻被一群孩子捉住了,他們不時的捉弄我,我極度的悲憤,可我又能如何?我慢慢的煎熬着,第三次,終於過了。

  我不想再來了,永遠……永遠……

  初一:韓夢凌

您正在瀏覽: 第四次,我放棄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次,我放棄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