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雷鋒學習》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雷鋒學習》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雷鋒,是一個平凡而偉大的人,是一個受萬人敬仰的名字,是人們學習的榜樣!

  向雷鋒學習吧!學習他刻苦認真的學習精神,學習他艱苦樸素,勤儉節約的優良作風,學習他助人為樂,尊老愛幼,無私奉獻的高尚品德!

  他們,就如同那徐徐上升的朝陽,把光明灑在中華大地的每一個角落,讓所有的中國人民的生活充滿陽光;他們又如同那代表和平美好的信鴿,將代表和平的信送向世界各地,讓和平的種子撒滿世界各地,讓世界的每一個人都對我們露出甜美的表示歡迎的笑容;他們又如同那牢固的萬里長城,抵禦了所有入侵的敵人,使我們的中國繁榮富強!

  為了祖國的繁榮富強,他們選擇了國家利益,他們放棄了,放棄了眼前的幸福生活,放棄了深愛的妻子兒女,放棄了垂手可得的幸福。

  真的,當他們將要離去的時候,深愛的妻子正抹着眼淚,可愛的兒女正大聲的喊着——“爸爸!別走!別走!”骨肉分離似斷腸!但他們咬着牙,硬是不回頭。誰能理解他們內心的痛苦悲傷?但為了國家富強,百姓幸福,他們付出了太多太多……

  就像所有電視中救人的英雄,犧牲自己,保護他人。

  英雄,不是都做出大事的人,而是能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最終成就了一番大事;

  向雷鋒學習吧!讓我們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當一個“小雷鋒”。

  六年級:余孟凡

您正在瀏覽: 《向雷鋒學習》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雷鋒學習》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