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論《談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談學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看到了荷友寫的一篇文章《談學習》,我發現其中有很多值得我們討論的地方。

  先說說這篇文章吧,主要是說出了學習與不學習的各個好壞處。他說:學習的好處,就是長大會有好工作,有素質,別人看的有文化;不學習的壞處,就是沒有工作,沒有素質,別人看的沒文化。又說只有努力看書,才能算好好學習。

  學習,首先是為了追求高尚,追求完美,留下毫無遺憾的人生。滿腹經綸,書富五車並不一定是一個真正懂得學習的人,真正懂得學習的人也不一定是完美的人,他們這些只會讀書的人,在此世道上,竟然自稱“有文化,有修養,十全十美的人”。

  其次,學習雖然也包含有好工作,有素質,別人看的有文化這種成分,但目的絕對不能設為這些微不足道的“微量元素”,向我上面說的,學習主要目的是為了追求高尚,完美。

  最後學習絕對不是好好看書,才算學習,學習的方法成千上萬,抱歉不能一一列出,因為方法實在太多。我就隨便舉一個,比如像看電視(不是那種不二不三,不三不四的),電視節目的功效甚至比看書還好,它會幫你把書上冷冰冰的字生動化激情電視節目,就像最近熱播的《三國演義》,看電視時比看說時激動上好幾十倍,心早就飛到了那戰國。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當心眼睛。

  好了,寫的累死了,大家有什麼疑義,請在評論中提出。

您正在瀏覽: 論《談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談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