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鼠年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鼠年春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放寒假開始,我就盼望着過年,因為過年有很多紅包收,到了大年三十,我早早吃完了年飯,我就去買炮,外面就下起了濛濛細雨,打在身上寒冷無比,買完了炮正要回去放的時候,聽說要去送媽媽去吃年飯,我很不開心,但還是去送媽媽了,回來以後我就去放炮,幾下炮幾就放完了,我又回家拿炮,拿下來了我們又開始放炮,直到放完所有的炮我們才各自回家.

  初一我早晨剛起來,媽媽就送給我一個紅包,然後媽媽就去公司給員工派利是,我還收到爸爸,阿姨.......的紅包 ,我很高興。初二爸爸和媽媽要去廣州看姥爺,我卻不想去,我在家裡玩,到了6點多爸爸媽媽回來了,後面是我的姥爺,他一進門就給我一個紅包。初三天氣晴朗,媽媽說要檢查我的作業,一開始我們在家裡寫,進度很慢,最起碼把數學檢查完了,我們又把桌子搬到陽台上去寫,進度還不如以前快,語文才檢查到一半,媽媽就教訓了我一頓,我覺得很委屈,媽媽就叫我到洗手間去談心,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了一場電影《長江7號》。 

  叔叔一家約好初四去爬鳳凰山,到了山腳,一看人可真多呀,走了大約一個小時的路程,到了山頂,就去買香,拜過財神殿之後,我虔誠的求了一個簽,簽中說只要我好好學習,將來就會由一隻普通的小鳥變成一隻大鵬。

您正在瀏覽: 鼠年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鼠年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