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愛心的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心的螞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公園裡玩,發現一群螞蟻朝垃圾筒走去。我拿來一個麵包放在離螞蟻不遠處,突然,一隻螞蟻從隊伍中走出來,奔向麵包,“呀!又有幾隻螞蟻排着隊去運麵包。”最後,更多的螞蟻也跟過去了,轉眼間,無數只螞蟻排着隊朝麵包走去。 

  麵包被螞蟻佔領了,我有些疑惑不解了,為什麼螞蟻不把麵包運回去呢?我回去看了看書,才知道螞蟻要在裡面多呆一會兒,我立刻跑回公園,發現麵包被螞蟻一個個運走了。有的把麵包運回去,有的一口一口吃麵包, 還有的在麵包上安家,這些有趣的小螞蟻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把在麵包里安家的小螞蟻帶回家,決定收養他們。 

  但有一天,不幸的事發生了,我正在做作業, 看見小螞蟻玩的很開心,但過了一會兒,小螞蟻一大堆躺在盒子里,我傷心的說:“小螞蟻動死了!”說著我傷心的大哭起來,我把小螞蟻的屍體放在螞蟻洞前,一群螞蟻把小螞蟻買在土裡,我看見了很被感動,於是,我天天放學回家,走過螞蟻洞前,我都要給螞蟻門送來一顆米飯就着樣,我和螞蟻門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有愛心的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心的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