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器人也有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也有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的燈光在等待,

  我喜歡一起床就看到大家微笑的臉龐,

  我喜歡一出門就為了家人和自己的理想打拚,

  我喜歡一家人心朝着同一個方向眺望。—題記

  “‘家’是什麼?”對於這個新名詞,機器人可能不知道。因為每個機器人都是由張博士研究出來的,也是,機器人只是由一些鋼鐵組成的,它們那副冷冰冰的身軀是不會懂得家的,也更不會懂得愛。

  但,高智能機器人巴薩卻不這樣認為,它甚至渴望得到家,得到愛。

  巴薩是博士最得意的作品,它集合了博士一生的心血,是部名副其實智能思想機器人,它可以隨意控制自己的思想,但他沒有攻擊性。和其他機器人不一樣的還有他的名字—“巴薩”因為博士晚年得子,所以取名“巴薩”(當地珍寶的意思)可巴薩和母親卻在原來試驗中,因氣體爆炸而不幸喪命。從此博士把喪親之痛都注入在工作里,於是與兒子思想數據相同、外貌相同的機器人巴薩誕生了。

  一天,巴薩因為好奇心,終於忍不住偷偷跑出了基地,來到了人類世界,它來到了一個遊樂場,並認識了一個小男孩“簡”,並很快與他成為朋友,在離別時,簡問巴薩家在哪裡,巴薩因不能泄露身份,便謊稱自己沒有家,於是善良的簡夫婦便把巴薩帶回了家。

  在簡的家裡巴薩開始體驗愛。

  可好景不長,一次巴薩在草地上玩,卻被人販子抓到了深山裡賣給里一戶人家,從此小巴薩過上了童工的生活,但因為它是高智能機器人,所以2個月以後就逃走了,並運用高智能回到了當初的遊樂場,它看見了電線杆子上貼滿了尋人啟事,而尋的那個人就是它,於是它跑回簡的家,簡一家看到它高興地哭了起來,簡告訴它這幾個月他們一家在不停的找它,爸爸還因此生了病。聽到這些,巴薩的眼裡流出了一種液體,“那是‘淚’嗎?”小巴薩好奇的想着,忽然一道光閃過來,巴薩感覺身體輕了許多,哦,巴薩變成了真正的小男孩,因為他感到了愛與家的溫暖……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有福就該同享,有難必然同當,

  用相知相守換地久天長。—後記

  六年級:微baby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也有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也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