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考後的感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後的感想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上周周末我們經歷了高二以來的第一場考試。

  本來高一在最差的四類班,通過一年的學習,終於調到了三類班,本以為第一次考試會十分靠後,一是本就是轉上來的,二是這個月以來並沒有認真學習,但卻出乎意料地排到了20名。

  其實能拍到這,最大的功臣還是英語--無數次拯救我於水火之中,可以說是我最後的底牌了,雖然本次英語騙難,但是還是幫我提了許多分。但是偏科是可怕的,生物和物理都是全班倒數,數學也並不理想,讓我感到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努力。首先在上課聽講上,雖不能說專心聽了,但比起去年的完全性不聽還是好了很多,這也和新班的課堂氛圍比較好有關吧。在課上聽課時間有了不少提高。但是假若能更加註意,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效果。其次是作業,雖然剛開始一段時間堅持自己寫數學,但越到後面越是自暴自棄,完全和物理化學一樣地抄了,這樣做很容易引起惡性循環,即上課不聽不會加上下課不看不認真寫,導致作業不會寫只能抄,又加劇了學不好,如此反來複去,很難有提高,一個辦法就是努力跳出這個死圈,找到回到正軌的方法。

  這次的考試讓我更有了自信去面對接下來的考試,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接着這次,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考後的感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後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