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考後的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後的感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考後的感受

  今天上午,老師發了期中試卷,一個95分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以為我是全班語文第一名,不過呵呵,我驕傲得太早了,我上面還有一個非常厲害的“考場殺手”楊艷婷。她非常厲害,三科都有90分以上,是全班第一名。不過我也不罷休,因為我在想:為什麼他考試總是90分以上?是抄的?不!只有別人抄他的。

  我在這次考試覺得十分難堪,自己竟然被一個不起眼的小字被扣了分了,而且有一些詩句也忘記了。但我會以楊艷婷為我的競爭對手,如果她讀一遍書,我就讀兩遍書。如果她看一本書,我就看兩本。反正我不會讓一個女生超過我的。

  媽媽也對我說:“張干,你這次考試努力了不少,也取得了進步,但在填空的部分沒有正常地發揮正常,希望你不要驕傲,要繼續加油!”

  我在心中有了一個願望:希望我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考後的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後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