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後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後感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考後感受》 

  興華小學

  五一班

  程倩 

  今天是7月5日,星期二,是我們考試的日子。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要考試了,在考試的過程中,我的心裡像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寫字的時候,手不知道咋的,像着了魔似的,哆嗦個不停。 

  "叮鈴鈴”“叮鈴鈴”鈴聲再一次在這個安靜的地方響起,不過,這次不是上鈴,而是放學鈴聲,這意味着所有科目都答完了,成績的高低在等待着你。 

  放學后,同學們都在議論答案,在同學的議論中,我發現我有好幾道題錯了,都是計算題,都怪我粗心大意,算好了沒有再驗算。哎呀!本來心情就緊張,現在知道錯題了,心情就更加緊張了。而且那幾道題好幾分呢! 

  回到家后,爸爸媽媽問我考的怎麼樣,我都說不知道。在休息的這幾天中,我們全家一起去外地遊玩,在玩的途中,我心不在焉的,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和藹地安撫我說:“沒關係的,倩倩,沒有常勝將軍,每個人都有考得不好的時候,再說了現在你也不知道分數呀,即使你考不好,媽媽這次也不會怪你的,你為這次考試也付出了不少努力呀,好好玩吧。”儘管,媽媽多次勸我,我也沒有心情玩。最後媽媽給老師打了一個電話,老師說我這次考試考的不錯,數學考了94分,語文90.5分,就是科學差點,老師說,沒關係的,臨考前多背背,在電話里,老師還向媽媽誇我呢!這下,我心裡的那塊石頭可總算落地了。 

  返校了,老師在公布成績單時,我清清楚楚地聽見老師說我考了第三名,我還拿了獎狀了呢,那種滋味別提多好呀,就像喝了蜂蜜一樣甜。 

指導老師:顏世卿

您正在瀏覽: 考後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後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