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卷有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卷有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卷有益 

  五(1)班 

  劉紫薇 

  人們都說:“開卷有益。”但這也不全對,有的書看了會讓人學壞,可有的書是好的,媽媽不讓我看不好的書,這是為我好。 

  我從小愛看漫畫,但是,漸漸地,我長大了,這一類書已不在能滿足我。 

  我剛看童話的時候,童話里有樂趣、有想象的翅膀,使我一看就看很多篇,我把我自己當成了主人翁,隨着故事情節的跌蕩起伏,我的心時而高興,時而悲傷;時而緊張,時而放鬆…… 

  隨着我的年齡的增長。我又開始看<<魯濱遜漂流記>>、<<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西遊記>>等這一類的書籍。開始我還不喜歡看這些書,因為,沒有了童話里的幻想,多了一些現實中的磨難,但是,隨着情節的深入,有些地方很吸引我,我看的很認真。這些書讓我懂得了,生活有酸甜苦辣,並不都是一帆風順,遇到困難,不能退縮,要去戰勝它。 

  讀書要認真,讀的時候,要把好詞好句都記下來,這樣,在以後寫文章時能靈活自如的運用,作文才能進步。 

  看書就像小蜜蜂采蜜一樣,只有付出辛勤的勞動,才能釀出香甜可口的蜜,書看多了,腦子裡的知識也越來越豐富了。 

  書是我一生的好伴侶,也是我一生的營養品。我要感謝書!

您正在瀏覽: 開卷有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卷有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