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風雲”人物(6)——joker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風雲”人物(6)——joker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荷“風雲”人物(6)——joker 標籤:風雲人物作文 三國風雲人物作文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作文 ilike作文

JOKER的聲音很甜;JOKER的作文寫得很好;JOKER的字寫得很不錯;JOKER的朋友很多;JOKER的成績很好;JOKER的……JOKER就是這樣一個人,她是我的好朋友。 

  我認識黃天博純粹是因為JOKER,不然我也有不了這麼一個朋友。聽說JOKER和黃天博之間發生了很多事情,我不想去了解,也不想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不為什麼,只因為她是我的朋友。叮咚鈴鐺說過,JOKER和黃天博之間的確發生了許多事情。然後我才問JOKER黃天博是誰,結果認識了他。 

  JOKER的樣子有股美人胚子的味道,我跟老爸一看見JOKER的照片就說了同一句話。接着老媽問我這女孩是誰呀?我說是我的一個朋友。老媽說這女孩長得可真漂亮呀!我第一反應就是,那還用說!第二反應就是,切!呵呵,我只是實話實說,請原諒。有一次吧,我跟JOKER打電話,結果吧。其實在打電話之前老爸就警告過我,別談那麼久呀!我隨便應付着了。結果沒節制住,一談就談了50多分鐘,還是長途。靠,差點破了和眾越的聊天記錄了(53分鐘)。結果讓我老爸給K了一頓。555555555……冤枉呀!後來險些讓我老爸禁止我上網了,連和大家打電話也不行了。嚇死我了,幸虧,後來赦免了~呵呵。 

  其實給JOKER的信早就寫好了,照片也放在信封里貼好郵票了,就是沒有時間寄,在這裡先給JOKER打個招呼,看我照片的時候先拿上個桶,省得看了我的照片吐,我的樣子很“可觀”呀!! 

  有一段時間,XX人指證JOKER,說誰給JOKER的作文說一句“好,寫得非常好”就會有很多分加。我當時是氣憤之極,怎麼能這樣說呢?原因有二:1)JOKER是一個正直的人;2)我相信JOKER。就是這兩個原因。我和JOKER在一起我很開心,很舒服,相信所有JOKER的朋友也有這樣的感覺。 

NEXT:夢幻雪天使。

您正在瀏覽: 小荷“風雲”人物(6)——joker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風雲”人物(6)——jok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