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風雲”人物(4)——黃天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風雲”人物(4)——黃天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風雲”人物(4)——黃天博 標籤:風雲人物作文 三國風雲人物作文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作文 風雲作文

有些人問我,為什麼要第一個寫黃天博。看了下面,你就知道了。 

  對於黃天博,我印象挺深的。以前總在小荷裡面聽別人說,黃天博是個特別冷淡的人,是個特別奇怪和可怕的人,是怎麼怎麼樣的,我當時就有點納悶,怎麼大家都對黃天博印象這麼差呢?我當時就是挺奇怪的。然後後來認識了凌晨3點,發現她跟黃天博簡直就是有着血海深仇,然後後來因為凌晨3點這個好朋友,就對黃天博有了一點怨恨。然後後來又認識另一個好朋友——JOKER。聽凌晨3點說,以前JOKER和黃天博是認識的,關係也就還挺好,可是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兩人就吵架了。 

  過了一段時間,我漸漸發現黃天博對小荷好象不怎麼喜歡的。可能是因為黃天博進過黑名單吧。不過這黃天博寫的文章倒是挺精彩的,我自己認為的。經常看見黃天博在留言板上面寫一些罵小荷的,罵ROOT的話,不過不知道怎麼回事的,ROOT“心胸廣闊”,也沒跟黃天博計較什麼。 

  凌晨3點給了我黃天博的電話,然後那天JOKER給我打完電話,我就用我老媽的小靈通給黃天博他家撥電話。黃天博的聲音有點沙啞,恩,有點像我們這邊電台那個叫誰的,是個特出名的電台主持人。那天說了些什麼的 ,我也懶得說了。後來黃天博說了句“沒事了,再見。”就掛電話了,我當時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反應過來以後火冒三丈:本姑娘本着一顆“善良,純潔”的心給你打電話,居然掛我!真是!哼!! 

  不過,呵呵,凡事都是有不過的。打完電話以後,黃天博好了許多,好,是從各方面來說的。過了幾天,黃天博就給我傳紙條,把他家地址給了我。那個高興勁兒呀!然後本來對黃天博印象也不太差的我一下子就把他當成我的好朋友了。說實在的,我根本沒想到黃天博會這麼老實,還是挺好的嘛。其實凌晨3點對黃天博也不是特別壞的。不知道諸位武林人士有沒有看過老凌寫的《小荷你我他之黃天博》,我在上面發了一評點,就是說黃天博挺好的,然後老凌就說贊成。這贊成讓我挺高興的。然後我就把黃天博一直當我朋友。 

NEXT:凌晨3點。

您正在瀏覽: 小荷“風雲”人物(4)——黃天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風雲”人物(4)——黃天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