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勞動成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勞動成果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忙碌的季節。教室外機械轟隆,父老鄉親起早貪黑的勞動,我不禁陷入了深思。 

  我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有老師為我們排憂解難。有點熱氣了,更有風扇為我們服務。想想烈日當頭仍在地里幹活的親人,我們又有什麼不滿足的呢?他們不知道在家裡的風扇下看電視是享福嗎? 

  媽媽經常告訴我:“要好好學習,做個農民很辛苦,長大了就要脫離體力勞動。”這句話一直縈繞在我的耳邊。 

  可在我們身邊就有一些人,不滿足現在的生活水平。有人甚至那父母的血汗錢大手大腳的花費。我真為他們感到惋惜。 

  是呀,有人會說:父母不就是為我們勞動的嗎?掙錢不就是讓我們花的嗎? 

  大家聽聽啊,好像父母就是為了吃苦才要孩子,而孩子不花掉父母的勞動成果就是無能! 

  各位同學,讓那些恬不知恥的人見鬼去吧。讓我們珍惜了自己父母的勞動成果,提高了自己修養,為大寫的“人”字出一份力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勞動成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勞動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