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這個理想早在我8歲的時候就種在我的心中了。 

  那天,我、凝凝和晨炫一起去小區的花園玩“1、2、3,木頭人”的遊戲。花園洋溢着我們純真的笑聲。 

  不知為什麼,那討厭的晨炫老是追着我不放,害我為了甩掉他,只得使出吃奶的勁兒,拚命向前跑。 

  撲——嗚!我一不小心,竟然結結實實地摔了個“狗啃泥”! 

  “哎呀呀!痛死了啦!”剛被晨炫和凝凝扶起來的我一邊呻吟,一邊任由淚水在我臉上“波濤洶湧”。 

  “有沒有很痛了?”凝凝緊張地檢查我摔到的地方。 

  我不吭聲,眼淚依然不停地流。 

  晨炫看到我的淚水,似乎有點不知所措了。但是,只見他眼珠一轉,像是想到了什麼妙計:“小鈞,我唱歌給你聽好不好?聽完了就不許哭了哦!” 

  接着,等我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他便輕輕唱起那首熟悉的歌謠——《外婆的澎湖灣》:“晚風輕拂澎湖灣,白浪逐沙灘。沒有椰林綴斜陽,只是一片海藍藍……” 

  我被那悅耳的歌聲深深吸引着,漸漸忘記了身上的痛楚,淚,也不知在什麼時候停止了滑落…… 

  從那天起,我有了自己的理想——要當一名歌星! 

  因為我發現了:歌聲,能緩解痛楚,使人放輕鬆,更能為人們帶來希望! 

  所以,我想要把歌聲傳遍世界各地。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當我的歌聲傳到病人的耳朵里,他們能忘記痛苦,心中重新燃起希望之火;我希望,當我的歌聲傳到貧苦的孩子的耳朵里,他們能在黑暗中看到曙光,堅強地站起來,用自己的力量闖出一番天地;我希望,當我的歌聲傳到忙碌的人們的耳朵里,他們能在緊張中得到放鬆,舒緩長期緊繃的神經;我希望,當我的歌聲傳到失意之人的耳朵里時,他們能振作起來,勇敢地面對現實,為自己鋪一條前進的道路! 

  不過,要實現這個理想,也不是容易的事哦!首先當然是要好好學習嘍。這可是很重要的呢!其次,可以在課餘時間多練歌,這樣既能令自己在緊張的學習中放鬆身心,又能為將來打好基礎。 

  從現在開始,讓我們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吧!只要肯付出汗水,就一定能實現我們的理想了!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