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不能沒有理想。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 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 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沒有理想,就好像沒有翅膀的小鳥,永遠無法自由自在的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每個人都有理想,它包含着我們對未來的嚮往,對未來的憧憬,對未來的希望。人人都有自己崇高的理想,我當然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平平凡凡的教師。

  我最崇敬的人就是老師。老師總是默默無聞的為祖國做貢獻。幼兒園的時候,看見老師總是在講台上繪聲繪色的說著,我便對老師這個職位慢慢感興趣了。媽媽曾經對我說過:“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我也明白了這句話的意義:作為一名教師,不會很偉大,但是讓人油然而生出敬慕之感。我獃獃的望着老師在講台上播下只是的種子,成為祖國的花朵修剪枝葉的園丁。我不禁向未來仰望:假如我是一名老師,那該多好啊!

  老師總是沒有怨言,沒有豪言,沒有壯言,一生為黑板而工作的人。他們言轉身教,把良好豐富的知識好不升六的給予我們,讓我們終生受益。

  我現在要好好學習,為自己的理想努力的去追求。只有這樣,理想才會向我招手。

  或許我的理想沒有科學家那樣偉大,也沒有律師那樣威武身采。但是,我會努力,我會為祖國作出一切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