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一座燈塔,照亮了前方的路,引領我走向成功;理想是一艘帆船,衝破千萬層浪,載我到達成功的彼岸;理想是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穿過層層雲海,把我放在成功的地上。每個人的心房裡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美好夢想,而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當一個美食家。

  做美食家這個念頭是萌生在我八歲的時候,那是我第一次接觸關於美食的書籍。我很清楚的記得那是蔡瀾寫的《蔡瀾嘆世界》,一翻開來看,我就被它那生動有趣的語言和誘人的圖片給吸引住了。那本書,正安靜地躺在那偌大的檀木書櫃里。那書,早已被我被看了不下十次了,就算是背,也應該可以了吧。就在我第一次接觸到那一本神奇的書時,我就立志要成為一個美食家,不僅是當美食家,還要是當一個像蔡瀾一樣名望很大的美食家!

  是啊,如果我成為了一名美食家,那該有多好啊!你只管在飯店裡大吃一頓,吃完了人家還得給你錢。你隨便找個飯店坐下,人家還得感謝你大駕光臨!當然,在品嘗美食之餘,也可以順便周遊列國,增廣見聞,真是一舉多得。

  到了我成為了依個大名鼎鼎的美食家時。我首先要去北京,去吃那裡最出名的“北京烤鴨”,站在長城上品味着那鮮嫩的烤鴨,邊回憶着中華的五千年歷史。然後去比利時,去那裡最大的巧克力工廠,品嘗新鮮製作出,滾燙的巧克力溶漿,去吃幾塊絲般感覺的巧克力,再喝上一杯巧克力可可,吃到膩為止。我還要去泰國吃入口即化,香味濃郁的榴蓮酥,去印度吃正宗的爆辣咖喱,去日本吃肉質鮮美的長腳蟹和雪花牛肉……

  不過我要成為一名美食家,就必須去向著這個目標奮鬥。首先,我要好好學習,,讓自己知識淵博,為美食家這一理想作鋪路。多參加一些大型表演活動,提高自己的口語交際能力。其次要多看一些關於餐廚、烹調的書籍。最重要的一點是,要多搜集各國的飲食習慣和餐飲禮儀。

  理想是一座燈塔,而我將尋着這點點光源,一步步地走向它。

  南陽里小學六年級:歐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