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當白衣天使,有的人想當保衛治安的警察……但我卻想當一位普通的老師。老師,一個常常聽到的名稱,可它並不平凡。隨着鈴聲的響起,同學們整整齊齊的坐在位置上等待老師的來到,一場語文課開始了,老師用自己獨特的方式把我們帶到了知識的海洋,讓我們學習到平常學不到的知識。每當到了夜晚,老師的窗前就會有一點微弱的光點。那是老師正在批改我們的作業。知道光點的消失,老師的一天才算正式的下班…… 

  一個平凡的名稱——老師,讓我有了自己的理想。如果我能當上老師,我不會要求自己的學生走不喜歡的事,但我布置的作業必須完成;我不會在班隊課上讓他們做練習,但不允許他們自己在下面玩;我不會讓學生做太多的家庭作業,但前提是:認真完成作業。 

  也許這個理想不一定會實現,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老師,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