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草 

  有人喜歡俊俏挺拔的白楊,有人喜歡高大茂盛的榕樹,有人喜歡鮮艷美麗的花朵,而我卻喜歡平平凡凡的小草。 

  一年四季,小草生命力總是那麼旺盛,充滿活力。 

  春天來了,當一切樹木還在沉睡,可愛的小草卻早早地探出頭來,伸了個懶腰,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新的一年開始了,其它樹木在它的呼喚中慢慢的蘇醒了。 

  謝過春風姐姐,夏天來臨了。此時,小草雖然沒有大樹的繁茂,花兒的艷麗,可是它卻一碧千里,使人神清氣爽。讓人們忘記了夏天的悶熱; 

  幾陣瑟瑟的秋風吹過,幾陣涼爽的秋雨下過。其它的樹木又開始慢慢的枯萎了,而此時小草仍然挺立着它矮小的身子,繼續用它那碧綠的身體裝飾着大地,給荒涼的大地帶來一絲活力; 

  冬天,大部分植物已經枯萎了,開始進入冬眠期了,而小草依然那麼挺拔,用它那弱小的身子鋪蓋着大地。 

  你看,小草的生命力就是那麼頑強!不管何時,小草既使被石頭壓着,被汽車碾過,小草並沒有一點兒低頭的樣子,它依然挺立着弱小的身子,依然那麼鮮嫩翠綠。不得不讓人感到驚呀,感到不可思議! 

  小草,你的生命力總是那麼頑強,默默的用你那弱小的身體吸收着人類呼出的有害氣體,吐出新鮮的氧氣,凈化着我們的空氣、美化着我們這個世界。 

  啊,小草,我讚美你,我讚美你頑強的生命力、默默無聞的奉獻精神,我更要讚美和小草一樣富有頑強的生命力和默默無聞的奉獻精神的人!

您正在瀏覽: 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