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牽挂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牽挂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牽挂朋友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每當耳旁響起這熟悉的旋律,聽着《朋友》這深請的歌詞,我會想起多年未見的,我的一位好朋友。 

  那是在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一個星期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這時,看到藍藍的天空上,飄浮着許多五彩繽紛的風箏。我禁不住這誘惑,拿起風箏,就跑向了廣場。趁着東風,我的“蝴蝶”風箏翩翩起舞了,“蝴蝶”越飛越高,最後,“蝴蝶”超過了所有的風箏,在天空中高高的飛舞着。 

  正在我興緻高漲時,“蝴蝶”旁邊突然出現了一隻“蜻蜓”。“啊,不好,它超過去了。”我驚呼。我順着“蜻蜓”的線看過去,那邊有一個女孩正衝著我微笑,看着她那眼神,好像在說:“怎麼樣,服氣了吧,我的風箏比你的高。”她慢慢地向我走來,就這樣,我們相識了。 

  我和她年齡一樣,而且在同一所學校學習,在同一年級。後來,我們倆也做了鄰居。雖然我們不在同一個班中,但我和她的關係越來越親近。我發現她人很好,近乎完美,我們倆在一起學習、玩耍,且成績也不分上下。她寫字非常好,於是我讓她教我寫字。我做題非常快,我教她做題的技巧。我們在一起,經常是形影不離。她非常好強,總是不甘落後,這總是給她帶來麻煩。 

  後來,我們在一起玩耍,同樣是晴朗的一天,我們在一起放風箏,我們的風箏自然是飛得最高,我們欣喜萬分。在這時,一個小男孩的風箏超過了我們的,她非常生氣,於是跑過去,把他的風箏拉了下來。她的做法讓我很不高興,我說了她兩句,可她竟然跑開了。後來,她跟她父母離開了這裡,我再也沒有再見到她。 

  朋友,你在哪裡,我每當聽到《朋友》這首歌,就會想起她。你一定要過好你的人生,把你的缺點改掉,別太爭強好勝。 

  《朋友》震撼了我的心,我牽挂着你,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牽挂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牽挂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