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體育界的運動會是多形的,大規模的是國際性的,差不多的是全國性的,小規模的就是市裡、縣裡、鄉里、學校里舉辦的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徑運動會了。

  可是,美中不足的是,儘管是再小的運動會,像我這樣弱不禁風的人想參加也只是白日作夢。不是我們不願意去參加,而是我們為了市裡、縣裡、鄉里、學校里、班級里的榮譽,只有把想參加的慾望埋在心裡的最深處,把機會拱手讓給那些高大威猛的體育份子,可,不是說:“重在參加嗎?”

  人們都說運動會是公平的,雖然說它是公平的,可那只是對於賽場上的參賽者。如果在運動會中對我們這些弱小者來談公平,你不是你,都會認為是滑天下之大稽,所以我們這些弱小都只有乖乖的靠邊站。所以說我們跟參賽者對比是根不公平,為什麼他們能參加我們卻為集體榮譽而被排擠在一邊,不是說:“重在參與嗎?”

  人們都說運動會不是節目,卻勝似節目,因為那時的氛圍比節目的氣氛更是熱鬧的多。可是在你的眼睛百忙之中,你有沒有看到被拒絕在運動場外的觀看者,他們看見場內的運動員,他們期盼着、希望着,他們是多麼想去試一試呀!有的學生為運動員端茶送水,表面上雖然表現得很熱情,開開心心,其實風心末免有一些遺憾,猶如尉藍的天空中的一朵烏雲、亮麗的白紙上的一滴墨水,成了心靈中的陰影,抹也抹不掉,無可奈何,只有這樣墮着。

  如果有一種運動會,專門為我們這些弱小者創辦,那麼我必定會毫不猶豫的去報名參加,抹平心中的折皺,洗凈我心中的陰影,填補我心中的空缺。那該是多麼的完美,多麼的美好啊!

  我們為什麼不能創辦一個這樣的運動會呢?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