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草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四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迎來第一縷陽光把我喚醒。“唔……唔,啊!”剛剛睡醒的我伸了一個懶腰。我一睜開眼,迎接我的朋友——一片蔚藍的藍天,和嘰嘰喳喳在唱歌的小鳥,溫柔吹着風的春姐姐。 

  在我旁邊的小花還在睡覺,我敲了敲它家的門說道:“小花,小花別睡啦!雷公伯伯正在為我們做着美味早餐吶,快起來,快起來!”這時美味的“湯料”從天而降,聽到“沙沙沙”的聲響就知道我們吃得有多急!百花齊放,百花爭艷。美麗的牡丹姐姐,嬌艷的杜鵑還有純潔的梅花,妖艷的櫻花……美好的春天就急沖沖的離開了。 

  夏天,蝴蝶姐姐在我身邊環繞着飛翔,輕輕的告訴我花粉有多甜蜜。“遊俠”告訴我,它環遊世界遇到的奇事。松鼠告訴我,它在大樹下乘涼是有多舒服。小鳥依然在唱歌,我在於蜜蜂交談。美好的夏天就這樣過去了。 

  秋天,可愛的鳥兒們結伴而行的去“旅遊”,出門時還不忘的個我說:“再見!”清香的小花開始凋謝了。大樹的樹葉緩緩離開媽媽的懷抱,來到樹媽媽旁為媽媽做下一年的養分。秋天,開始變得凄涼不已,我的周圍寂靜的可怕,秋風微微吹,怕冷的我便躲到屋裡頭了。秋天在安靜的時光緩緩流去…… 

  冬天,白茫茫的一片,光禿禿的樹枝,獨自獨自開放寒梅,果然……梅花香自苦寒來……梅花姐姐用溫柔的聲音給我們講故事,哄我們睡覺,她還說只要我們乖乖的睡覺,美美的做個夢,迎接我們的明天便是一個鳥語花香的春天! 

  我的四季,來的時候帶來了歡樂,但走的時候卻又如此沖忙……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