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草讓我快樂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讓我快樂成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人生經歷中,有許多事情都值得我去回憶,都讓我明白了坎坷的人生是需要我們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創造自己的人生。

  小草,大自然的一員。在豐富的大自然世界里,它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兵,然而,在它身上,我卻從中感悟到了許多……

  以前,我一遇到挫折就退縮,完全沒有想過戰勝它,總是找父母幫忙,直到看到小草那與挫折拼搏的頑強精神,我才明白我錯了……

  在我家後面有一塊草地,它每天都無私地奉獻自己,凈化空氣,美化環境,但我卻從沒注意過它。直到那一天……

  那是一個暴風雨的晚上,由於天氣的原因,我們哪兒都去不了,只能留在家寫作業。當我經過窗口,看到那塊草地,我覺得小草太可憐了。它們一個個都被狂風暴雨折磨地耷拉着腦袋,有的甚至也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也許到明天,我醒來之後,再也看不到這些以往生機勃勃的小草了,都怪我以前不懂得珍惜這些小草,這些可憐的小草。

  第二天,我起得很早,想儘快看看那些小草怎麼樣了,可是,當我朝窗戶望去時,我驚呆了:那些小草並沒有死去,雖然每一棵都看起來很疲憊的樣子,顯然與暴風雨抗戰了許久。這時,我彷彿聽見,小草在告訴我: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面對現實,不敢向現實挑戰。

  廣東省東莞市企石中學初二:姚嘉敏

您正在瀏覽: 小草讓我快樂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讓我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