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讓我們疊被子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讓我們疊被子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一下是初三的學生了,感到生活的繁重。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已經是個小大人了。

  星期六的晚上,我得以休息一天。正吃飽飯,要往床上躺時,看見老弟拿床被子東疊西疊的,就用大人的口氣問他:“小屁孩,幹嘛呢!”

  “小屁孩”老弟說:“姐姐,那個宇宙飛船怎麼做來的?”

  聽到這句話,我腦袋懵了一下,接着,我就大笑了起來。

  那是小時候的事了。

  那天也是晚上,我學着媽媽疊被子的樣子疊了起來。疊了好久,可就是疊不成“豆腐塊”。心一急,瞎疊了起來。沒想到歪打正着的疊成了宇宙飛船的樣子。我突發奇想,叫上流鼻涕的弟弟一起來開“飛船”。

  我把小枕頭塞到了“飛船”里,當方向盤和儲物室。又用大枕頭當“飛船”的門。再在背後塞一個枕頭當靠駕。

  那晚冬天,我和弟弟在“飛船”里玩了好久后,暖暖的、滿意的睡了。

  今天,我沒想到老弟還記得這件事。正要講話時,就看見老弟扭扭捏捏的擺着。我也想再玩一次,就幫着疊。

  童年的一切,像流水一樣,抓不住;像黃金一樣,如此珍貴;像泰山一樣,聳立在每個人的心頭。

  童年,讓我們疊被子吧!你會疊成什麼樣呢?

  初三:玉米包子

您正在瀏覽: 童年,讓我們疊被子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讓我們疊被子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