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豐富多彩的,童年有我們最美好的回憶。小時候時的天真、幼稚和可愛,還會時時浮現出來。

  我的童年是歡樂的。走進我的童年,你能聽到我的歡聲笑語,你能看到我哈哈大笑的樣子。我還鬧出了不少的笑話,記得在六歲時,我和奶奶去棉花地里放苗,奶奶在前面放苗,而我就跟在奶奶後面把放出來的苗都給拔掉了。奶奶拔完一行回頭一看,棉花苗都被我拔光了,奶奶差點氣得昏過去,幼時的我真淘氣呀!

  在七歲那年去姥姥家,我又去了棉花地,這回可不是拔苗了奧!我看到媽媽一個一個放苗多辛苦呀,我可是個孝子,我腦子一轉,有辦法了!我把塑料膜全部掀了起來,我自豪地對媽媽說:“看,我比你快多了,一會兒就趕上你了。”媽媽一看就傻眼了,童年的我是多麼無知呢!

  童年的我非常愛搞惡作劇,還記得在二年級時的夏天,家裡買了西瓜,饞嘴的我抱起半個西瓜就吃了起來。吃完后,我把瓜皮洗凈,在眼睛和嘴巴所在的地方挖了三個洞,我把瓜皮戴在頭上,到媽媽背後,一拍媽媽肩膀,媽媽一回頭,“啊!”差點嚇的媽媽跳起來。哈哈!

  童年的我不僅鬧了不少笑話,我還很淘氣也很貪玩,為此遭到了不少的訓斥。

  在我八歲時,我媽給我買了一個大風箏,上面畫著一個大老鷹。有一天風很大,我拿着風箏歡天喜地的拿着風箏出去放,我來到小麥地里找了一塊沒有遮擋物的地方開始放起風箏來。因為風很大,不一會兒風箏就飛上了天。我想看看風箏飛的有多高,可太陽刺傷了我的眼睛,我撒手便揉眼睛,可是風箏卻飛走了,我在小麥地里狂奔,可就是追不上風箏,過了好久,風才停,風箏才落下來。我撿起風箏回頭一看,許多小麥都被我踩在了地下。這時麥地的主人來了,把我訓斥了一頓。當時我尷尬極了,恨不得地下有條縫讓我鑽進去。這一次我大掃了興緻,我以後再也沒放過風箏。

  在三年級時,我看到別人有釣竿釣鉤,所以也讓媽媽給我買了一副。在一個星期天,我拿着釣竿就出去釣魚的了。我們村的河都是私家河,所以我們釣魚都要非常小心。我釣着釣着突然被河主人看見了,嚇得我連釣竿都沒拿,撒腿就跑。可最後還是被河主人逮住了,他沒收了我的釣竿,並且告訴了我的父母,我聽后嚎啕大哭。他拿我沒辦法才給我釣竿。童年的我真是太貪玩了!

  我的童年也有許多不快樂,例如在學校里闖禍被老師被家長訓斥,還有我可愛的小狗死去而留下的淚水。小學一二年級時因為貪玩成績特別糟,每次上學都是家長強放到車上,並且一路我都會哇哇大哭。

  在我八歲時我家裡養了一條小狗,可是在他陪了我兩年之後,它去世了。那時我嚎啕大哭,因為我和小狗已近有了感情。那隻小狗真是太可憐了。小狗死去后,我的腦袋裡還會浮現出我和小狗在一起玩的模樣。

  在一二年級時我成績特別糟,經常受到老師和大人的訓斥,還經常被同學恥笑。終於有一天,我被一個一個同學恥笑后忍無可忍,對他大聲吼道:“你看好了,今年考試我一定要考進前十名!”從此以後,我努力學習,成績才漸漸好起來。我真要謝謝在二年級時的那個同學。我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被被人恥笑,不被人家看不起。

  美好的童年即將過去,這馬上就要讀初中了,小時候時的幼稚、可愛、天真,到現在的長大,我可以驕傲地說:“我長大了!”可是我的童年卻一去不復返了!我的童年可以說酸甜苦辣樣樣俱全,我有一個五彩繽紛的童年生活。我一定不會忘記我的童年生活,它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

  六年級:筱董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